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UBY 程式語言是一個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Language (物件導向程式語言)
強大的地方是,可以藉由「人性化」的指令,寫出你所需要的程式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在玩RPG Maker XP的時候碰到RGSS (Ruby Game Scripting System) 才認識它的 XD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切盡在不言中...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難的英文單字!!!
看看你認得哪些~!!
本單元會持續更新喔~!!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上。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2007年」有一個星期
是我們財法的最後一屆 (後來就合併成法律系了 哭哭)
於是同學們辦了最後一屆的財法週,主要是小遊戲和賣吃的為主~~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這張做得還不錯 囧
看到的同學們多多參加吧~ XD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效率
& 客套 的矛盾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篇....
自己的架的商場放自己賣的東西回自己寫的評語.....
於是造就這了篇白爛文!!!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威,讓你的電腦自動抓取台灣標準時間(TST)
這是在網路上意外找到的小工具...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

「各位,這幾乎就是你們講的『中原標準時間』啦~~  時間很接近但是不是同一個東西喔,而且中原標準時間也不存在,那是舊時代的語法了。」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