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fyrix.com/games/df/
下載點:http://fyrix.com/download/soft/dance_game.rar

 


 


這就是傳說中的「唯舞獨尊單機版」(也可以叫 勁舞團單機版...)


話說這遊戲去年就發過一次了。

以某個程度來說也已經是完成了。

可惜,因為系統做得不夠細緻,所以導致玩家不多。

放在便當狗的檔案,也因為下載人數過少,被砍檔了。

所以,這次把遊戲內容再強化一下。

 


 


(1) 首先,這遊戲可以計分了。  ( 我不想把計分方式從網路上照抄,所以計分方式和網路遊戲不同)

(2) 遊戲速度全面仿真 ( 經過實際測量)

(3) 遊戲介面直覺化,選擇遊戲模式的畫面變簡單了,只要會按 上下左右 和 確定 就可以了

(4) 遊戲圖形強化,把原本小不拉嘰的按鈕,改成類似DDR的跳舞鍵!!

(5) 新增評分系統  (會將good great perfect依照比例顯示出來)

(6) 新增智慧對話內容,系統會依據你遊戲的情況說不同的話了!

(7) 新增隱藏模式,讓你玩你從沒玩過的特殊模式!!

※隱藏模式在破40000分之後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