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界神人PCman曾經寫了一套可以讓Firefox 開啟 BBS 分頁視窗的神奇工具 !!
內嵌PCman的核心,就這樣套在Firefox的分頁中,省去一道要另外開瀏覽器才能看BBS的麻煩!
不過,firefox是會更新的,PCman大神目前據說忙於醫學院的課業,
所以Firefox 3 剛出的時候,PCman的firefox外掛就失靈了一陣子

 


還好,目前有熱心人士替他修改好了,讓這個Plug-in又可以再度使用了!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這個新版的外掛,又比以前的多上了很多好用的功能!

 

增加的功能有哪些呢?

 


(1) 支援滑鼠滾輪! 以前要翻頁只能按鍵盤,滑鼠滾輪完全無用武之地,現在總算OK了!

 

(2) 支援滑鼠點選!  以前的選單也是只能用鍵盤移動,配合Enter鍵才能進入,現在選單就像超連結一樣!隨點就有!很方便的!

講了這麼多,如果你是用Firefox 而且有在使用BBS,一定迫不急待下載回去看吧!

 

 

 

>> 下載點

 

>> 討論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