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NG

[ 下載這個審查資料 ]

這是一份非常熱血沸騰的審查資料啊!!!

想當年啊! 我居然在高二下轉去一類組了,

但是學測之後卻想推資工系....那怎麼辦呢?

只好背水一戰了

那時特地把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整理起來,做成一張光碟

這就是這次要介紹的 審查光碟

可惜的是,過了三年之後我才知道,這種沒有ACM或其他程式競賽的內容,根本就是GarbageXD!!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這悲情的程式........

123.PNG

這個展示畫面的「框」,是用一個「光碟展示程式」設計出來的

其他內容則是用網頁做出來的

那時候真的是有靈感才能這樣做出像樣的東西

可惜最後還是........滅了

2.PNG

這個選單  裡面分成四個項目

其中第四個項目,裡面只放自傳和作文,是不折不扣的Garbage~ 用來衝版面用的 = =

話說那次我居然為了這次的申請,莫名其妙寫出了萬年曆 (殘骸在這裡)

只能說那次真的是卯足了全力啊!

3.PNG

接下來有趣的就是我用RPG Maker獻醜了

「相關作品」裡面放的都是用RPG Maker做出來的東西

原本這裡的東西我根本就不敢拿出來 (畢竟是「大學」申請入學 )

但是由於學長的鼓勵....(他都不敢講我只有那個可以看)

我還是把它放進去了

s.JPG

上面是臨時做出來的畫面,粗製濫造,

不知道當初審查人員會不會看到這個就不想進去了...

ff.PNG

這是其中一個項目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裡面還有詳細的程式導遊

真的很怕審查人員不會玩我的遊戲....(其實根本沒玩)

 


 

每次整理光碟的時候,都會看到多出來的審查資料

審查資料也多次改版,所以最後弄了很多張出來 (我傳上去的還不是最新的,但是最新的已經寄出去了,找不到了...)

本來以為自己三年前做出來的東西不會怎麼樣

今天整理的時候翻翻,呃,還可以啦 (畢竟當時我高三,一個高三生應該也會很拚命XD)

 所以今天特地在把來拿出來分享一下

然後......

那一堆審查資料的光碟我總算可以拿去丟了 XD!!!!

(變成名符其實的Garbag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