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暫時擺脫了幾天要上課的命運,

身為王族的痛苦依舊無法擺脫...

雖然對法蘭克斯來說,整老師是很快樂的事情

但是老師們的反應,多多少少他還是有聽進去的...

「王室的成員不需要你這樣狂妄的人!更不需要邪徒!」

「沒用的傢伙!老百姓都比你能幹!」

「笑死人了!我也不屑教一個垃圾了!你滾吧!」

當然他知道,這些侮辱的話也只不過是氣話

但也可能是隱藏在他們心中的...一種事實...


今天,由於不用上課,法蘭克斯多出了空閒的時間

以往他沒有什麼機會在城堡中「好好閒晃」

今天則是他難得的好機會

「城堡好多地方我沒有去過喔,很多地方媽媽還不准我去耶」

「很好奇耶!那就去吧!」


不過,有些地方不必媽媽不允許,守衛也是會擋住的

「孩子,你不能再過去了!」

「唔..你知道我是誰?」

「...小小年紀就趕走兩位名師的王子,大名鼎鼎的呢....」

「那..你們也知道吧,那正好阿~~如果喜歡這份工作的話就讓我過去吧?」

「這......法蘭克斯...」

「唉唷,讓我過嘛!」

「這...這條路是我們用命也要擋下來的...如果只是被開除那麼我也不怕...」

「.............」

看來是沒辦法了

法蘭克斯只好掉頭離開

然而.....

他用瞬間移動,到了守衛的背後了....

神不知鬼不覺..

「闖關成功!」

於是法蘭克斯就闖關成功了...



接下來的路,越來越詭異

越往前走,燈火越少

走廊越來越暗

許多設施看來已經「難得的」年久失修了

神奇的是

牆壁上的裝飾,越來越古老.....



再往前走,走廊已經一盞燈都沒有了

感覺上是要摸黑了..然而

「光亮術」

四週的景物又再度亮了起來...


「為什麼會沒有燈呢...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四周瀰漫著血腥味

而且是「陳年的血腥味」,這氣味感覺已經被困在這個地方很久了

「.............還要再走下去嗎」



「你好勇敢」

「!!!!!!!!」

突然間,法蘭克斯似乎聽到了這個聲音

不過非常微弱,感覺應該是錯覺

「你在尋找些什麼嗎?回去的話太可惜了吧?往前再走一步就到啦!」

「!!!!!!!!」

法蘭克斯開始緊張了

但是,這感覺...

就像從自己心裡發出來的話,因此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沒錯...」

「反正可以用光明魔法逃回去嘛」

「回去太可惜了」

「反正也沒有碰上什麼事情啊!」

「沒有問題的,沒有問題的!」

不知道為什麼,法蘭克斯心中不斷出現這些話安慰自己

但是,那真的是他自己發出來的聲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