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x.jpg

這個寒假,為了不要當宅男,所以我就去了陽明山的擎天崗。

可惜找不到人和我去,所以我就自己衝了。

m1.jpg

挺陽光的嘛,可不是嗎...

m2.jpg

mm.jpg

 


 

接著為了要拍黃昏的景色,所以故意留在山上

所以太陽就下山了,

而且主要的公車也收班了

m3.jpg

這時候不要緊,有很多組團的大學生和我一樣困在山上,

過了十分鐘,一台108遊園公車開了上來

然後...

它什麼人也沒載,就開走了........


這時候我再看看其它站牌,班次好像少得可憐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下了一個決定

「走路下山!」

當然,那是在假設下面的路線,會有更多公車經過的前提之下...

不過就如同你所看到的,太陽下山囉~

m4.jpg

我想,反正這是一條單線道,

如果沒有公車上來,就表示沒有公車可以下去

所以,儘管天色很暗,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用走的)

我還是傻傻的堅持下去 XD

m5.jpg

不打緊的,我還有心情拍照,表示這一點也不可怕...


走了許久,果然都沒有公車上來,

比較要命的是...

一群閃光軍團,以「兩人」為一個單位

陸陸續續騎機車下山了 XD

(這時候我天黑走在山路邊,拿相機出來怕被笑,所以沒照片XD)

好啦沒差 這樣比較有伴...

m6.jpg

雖然這樣傻傻的往下走,真的令人懷疑到底有沒有辦法到家

不過一方面,每走五分鐘就會看到一個公車站牌

而且閃光軍團,也會零零星星的從同一條路下山和...上山

此時重點是...

「仍然沒有任何公車上山」


接著,

天黑了,可惡。

走了好久,總算找到第一盞路燈。

m7.jpg

繼續往下走,有點收穫,

是不錯的夜景!

m8.jpg

可惜沒帶腳架,加上手很累,非常晃,拍不起來...

下次再來 (誤


接著路上遇到一群野狗

不過還好,狗知道你沒惡意就主動散開了。

m9.jpg

漸漸沒有人要上下山了...

站牌的間距也漸漸變遠了...

然後,

還是沒有公車上來....

 

在這個地方看到岔路,真令人緊張..

m11.jpg

好風景,沒拍成,哭哭..

m12.jpg


然後我走到了一間土地公廟
簡單的拜了一下 (與其說是拜,不如說是示意,趕路阿..)
結果我看到上面的公車看板
「S15 is arriving..」
這時候真是太高興了,趕快衝到一旁等車!
(雖然我半信半疑,因為根本沒有公車上來啊!)

m10.jpg

過了三分鐘,果然沒公車來...

再回去看一下電子告示板

還是 S15 is arriving

但仔細看了一下..

.........................................

.........................................

.........................................

 

「S15 is arriving in 22 minutes.」

 

果然誠意有差...

 

過了不久,一台S15就往反方向開上去了...


m13.jpg

這是從擎天崗走下來,第一棟高樓

m14.jpg

到了好野人住的地方了,

有活下來的希望了。

但是,

我也看到剛才那台S15下來了...

口亨~ 老子就是不搭了! (本末倒置開始...

m16.jpg

有錢人可以每天步行來回擎天崗...真好 (誤


過了五分鐘...

.........................................

.........................................

.........................................

 

耶!看到麥當當了

m17.jpg

有食物了!有準點公車了!

我活下來了!

 


 

回到平地的感覺,真~好~

m18.jpg

m19.jpg

 


 

結果到底走了多遠呢?

事情的真相是..

crazy.JPG

route.JPG

算的還蠻準的,我六點下山,九點到家

(大概是七點多到麥當勞的,因為到麥當勞之後還要轉兩次車才能到家)

 

好好玩~ 下次再來玩~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