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電腦動畫,像是GIF格式,通常是一張一張換圖來達成,「循環不斷」的
   例如畫格是 1.2.3.4.5.1.2.3.4.5.1.2.3.4.... 這樣依序顯示
   請用一個最簡單的方法,讓數字可以依照 1.2.3.4.5.1.2.3.4.5.1.2.3.4.5....
   這樣的順序一直無止盡的循環下去。


2. 請用最簡單的方法,算出 2+4+6+8+10+12+...+n = ?


3. 如果你要寫一個射擊遊戲,畫面上的子彈可以顯示無限顆,直到記憶體用完,
   你的資料結構要怎麼設計?


4. 如果你在智慧型手機上寫一個連線遊戲,你會用TCP socket或UDP socket?
   請說出你的理由。


5. 使用pass by value和pass by address的好處壞處分別為何?
   假設經由pass by address傳送一個值到某個function裡面,
   我在該function裡面更改該值,在function外面的那個變數會不會跟著改變?
   (注意:以上都是local variable 非 global)


6. 將下列function改為遞迴形式:


   int get_ans(int n){
     int b=0;

     for(int a=n;a>=1;a--)
       b+=3;


     return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