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戲下載 ]





序言                         

經過千年的寂靜和平
就是他...
在這平靜的水平面上,
引起軒然大波...
當祥和的村莊變成火海
當寧靜的城鎮不再寧靜
當屬於自己的王座,不再屬於自己
我知道 是我該出發的時候了
我知道這將將我引進危機
我知道如此我會沒有明天
但是,我更知道
昔日歡笑的孩子不再歡笑
昔日蔚藍的天空已被血染
身為先覺者,這是我的責任,也是命運...
繼續流浪並不能解決什麼
我願意舉起我生鏽的長劍
傳授我微薄的知識
吟唱著我雖然古老,卻富有威力的咒語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切將會如何
但我將為這一切
負責....




畫面展示                         

       

        

   



雙人合技系統
配合「合技之石」,任選兩角色使用合技,
即可讓他們發動各種不同特色的合技!
 
低血量危急系統 「猛擊」
當全隊血量不足,戰士系角色攻擊選項會變成「猛擊」
使用後,不僅角色速度增加,
攻擊力也倍增
 
低血量危急系統 「魔爆」
當全隊血量不足,魔法系角色攻擊選項會變成「魔反」
使用後,不僅會將所有魔法反彈,魔法
力也倍增
 
 
隱藏神器 - 滅魂極意
先發攻擊 + 全體攻擊 + 攻擊兩次 + 最強神器
你能在遊戲中得到嗎?


畫面展示                        
總共遊戲時間24小時
劇情對話,是站長兩年前寫的
因此可能很怪,很鳥....不過不破壞遊戲的好玩^^"請大家盡量看攻略玩就好,別管對話......|||
(攻略改天會貼) 因為以上系統掛載的關係,原製作程式不太能承受.....所以進入戰鬥畫面時,可能會有忽然跳出的情況,請玩家務必多注意,隨時要存檔.......(記憶體較多的電腦比較不用擔心這問題)

 

CREDITS                        

選單程式:finalfrank

戰鬥系統:enterbrain inc. / finalfrank

劇本創作:finalfrank

畫面構成:finalfrank

藥水系統:finalfrank

角色替換系統:finalfrank

小遊戲設計:finalfrank

銀行系統:finalfrank / 冰(?)火

合技系統:finalfrank

人物設定:first seed material

背景音樂/音效:TAM music factory / 魔王城 / RPG Maker2003

遊戲測試:QQ / Alexander930 / 漢瑞 / 天野銀次 / 樹人 / Devil瑞 / 剎那 / 小羊 / 凱 / 阿猴 / 阿厄 / hkk123 / 小路 / 幻 / 阿浩 / 草莓


2004~2006 Fyrix (SoulSlayer) Pres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