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斯的光明魔法課。

「同學,很好,我們又見面了。請找個位置,好好坐下,讓我們開始今天的內容。」
這位身穿斗篷的魔法老師,雖然看起來神秘,卻似乎有不錯的氣質。

「法蘭克斯,雖然有時候你上課不是很認真,卻有不錯的資質!」
「當年我花了半年領悟的咒語,你居然一星期就學會了!」
「不愧是王室的成員,只要努力,以後不但是一國之君,更是光明魔法之王!」

「老師..............」
「嗯?」

「.......有沒有一種魔法,可以讓蠶寶寶長大變成蝴蝶?」
「..........」
魔法老師錯愕了一下

「這個嘛...讓我想想...............」
「喔........有的.............可是................」
「老師,可是什麼呢?」
「就算有這種咒語,我也沒辦法教你阿..........」
「嗯?」
「所有破壞秩序的咒語.......都是黑暗魔法......法蘭克斯,這是一堂光明魔法課,所以....」

法蘭克斯的眼神突然變的不耐煩

「老師,我還有一個問題」
「你請問。」
「學光明魔法倒底有什麼用?」
「光明魔法........可以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有時候是治癒術,有時候是攻擊魔法,但在光明魔法中,就算是攻擊魔法,也不會破壞社會秩序。簡單的說,光明魔法,是一種溫和魔法,雖然沒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卻也因為如此,可以讓世界得到永恆......」

「我不覺得光明魔法幫助了我什麼。」
「嗯?」
「弱死了。」
「老師,你剛剛說到的黑暗魔法是什麼?能不能教我?」

「.....................」

「法蘭克斯,你聽清楚。」
「所有妄想改變一切的東西,都會得到相對的懲罰。」
「黑暗魔法正是如此........施法者想用絕對的力量,去改變一切的東西,雖然在施法的時候,能夠得到壓倒性的效果,但施法後,使用者的身心都會嚴重疲累。可能你短時間能夠讓敵人嚴重受傷,但你也會受到傷害,而且那傷害會不斷累積.........」

「聽起來好酷」
「!??」
「老師,我想學會,讓別人知道誰才是王者!」
「!!!!」

「法蘭克斯.......千萬別讓自己的心靈走向毀滅的墮落............沉浸在一時勝利的快感....」
「我寧願讓自己受傷,也不要讓自己討厭的人在我眼前逃走!」
「法蘭克斯!」
「好了...老師,其實你不會黑暗魔法吧.........那我不會勉強你..........」
「狂妄!」
「惱羞成怒..........」
「去!你這種........你這種野孩子!王室的成員不需要你這樣狂妄的人!更不需要邪徒!」
「不教就不教,說那麼多。」
「你.........」
「我早就覺得光明魔法是娘娘腔的玩意,以後我也不想來了。浪費時間。」
「你....................」
「你這種人!不配做王室的人!要走快點滾吧!」

法蘭克斯離開了教室。
而他對課堂的怨恨越來越深。

「哼!王室能幹什麼!為什麼我要當乖小孩?當乖小孩有用嗎?」
「我要乖乖上課讓人欺負嗎?」
「我乖乖上課,只是讓爸爸給我加更多的課嗎?」
「我不要上課了!」

隔天的劍術課,法蘭克斯馬上採取行動,把本來就有嫌隙的師生關係,火上加油。

「可惡的法蘭克斯!你快點滾回去吧!」
「沒用的傢伙!王室的人當不成!老百姓都比你能幹!你活著做什麼?只因為你是王室?」
「笑死人了!我也不屑教一個垃圾了!你滾吧!」

法蘭克斯聽了這些,一點都不生氣,反而偷偷笑了起來
「老師你中計了」
「什麼!」
「這是媽媽小時候送給我的錄音盒子,你剛剛說的......我不小心錄進去了........」
「大膽!」
「老師.....還在錄喔..........」

法蘭克斯快速衝出教室,到處尋找母后。劍術老師則是在後頭快速追著,深怕這些內容被皇后聽到,即使他穿著厚重的鎧甲......

「媽!」
「法蘭克斯!」

隔天,所有法蘭克斯的老師,全部被開除了。

雖然法蘭克斯仍然擺脫不了要上課的命運,至少這幾天,在新的老師接替課程之前,他可以好好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