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跑到飲料店,
搞不清楚是以工讀生名義還是顧客,
向老闆點了兩瓶飲料。
等東西等了很久。
泡茶的人(兩個女的)一直聊天。
結果拿到東西之後,因為零錢很多,我一直沒辦法把正確的數目交出去。
結果我一度搞不清楚「給」和「拿」的定義,居然把該「拿」的吸管「付」出去了。
接著回到老爸的車上,上交流道開高速公路(好像是中南部)。
我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是醒的還是不是,也一度以為是半夜12:00。交流道上兩旁沒有景物,全部都是高高的樹,回到高速公路上,景物正常,只不過好像是很多山,因為夜太深而隱沒在黑暗裡。
然後在路上開呀開呀,突然發現路肩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
一開始是一個穿白衣運動服的小孩瞬間逆向晃過去,我以為是看錯。
結果更誇張的來了,一個穿著正式的紅衣女子從路肩慢慢走過!(雖然我們駛離交流道已經有點遠了,不過既然他是與我們逆向,表示他快「走到」我們開車上來那個交流道了!),後來爸爸想了想,才知道現在是半夜3:00,我們就不知道為什麼說想下交流道了。
(可能是爸爸很累...)
那個交流道,好像30層樓高,是螺旋狀下去的,「兩邊」的路肩停滿了小客車和發財車,我們只剩下一線道可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