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frank這個名稱的由來

frank50  →  frank60  →  frank60kimo  →  finalfrank32767




finalfrank32767」這個帳號是我升高中的暑假辦的

這個帳號的基礎是之前的「frank60kimo

雖然當時frank60kimo這個帳號也用的好好的,風調雨順...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換掉呢?

這是因為我想要擺脫國中之前的一切糾葛,重新開始

當時也沒有認真想新的帳號要叫做什麼

只知道一時「下鍵如有神」,這個帳號就誕生了

前面的「final」,是之前線上遊戲的暱稱  (不覺得單名一個final很酷嗎 XD? )

後面的「32767」,是天堂正義值全滿的值
(至於為什麼是32767? 是 2 的 15 次方減一,讀過計概的應該會知道...)



只知道當時一個憤世嫉俗,就把final掛在我帳號的前面

後面放32767,是因為這已經是「最大值」了,沒有人可以比我大

意氣風發的少年時代啊...


就這樣 finalfrank32767@yahoo.com.tw 就成了我永遠的帳號...

到後來 finalfrank32767@hotmail.com  也變成了我的帳號...

在高中時代這還算是個令人羨慕的長ID

因為大家英文還沒那麼強~

看不出來這其實是 
沒什麼學問的兩個單字,和一個讀過計概就看懂的DataTypeMaximum

(很意外的,跟FINALFANTASY沒有關係XD!)


到了大學能被看懂,反而覺得有點尷尬...



另外  因為持有這個名字

覺得FINAL就是我的象徵...

任何事情只要追求最後的豐碩就好

不必在意過程有多顛簸

但是卻也因為不注重過程

讓很多東西從手中溜掉...

 

唉~~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