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期超過半年

總算在經過兩次的試煉 以及無數的粹厲煎熬後

於短短的兩日 (合計520分鐘)

圓滿(?)落幕


要講起就要從國文說起

一開始國文開考之前,因為早到,時間拉很長。

沒經驗又容易緊張的我 自然而然累積了許多「心跳」

這段時間想想也無聊,只好把之前為了準備國字注音花了「三天」抄寫的成果(也就是兩三頁滿滿都是注音+國字)整排攤在桌上慢慢地讀

沒想到還有人在我後面停留偷看了一下 可見這份「密密麻麻」,是有嚇到人的

拿到考卷之後,看完第一題,哎呀,不是我準備得密密麻麻的國字注音

一氣之下,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看到注音文「3Q得Orz」我笑了一下

 心想「這真的是學測...沒錯吧...?」

搞得我完全沒有學測的感覺

至於那個「雨季的故事」

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內容是描述一個女子的愛情故事,她死前曾經承諾家人下個雨季回來看大家,雨季後就會離開

原本很想採用這內容的,可是對於吃緊的時間和體例的限制上....放棄了

最後內容居然是在探討生命的長短....

「看見了雨季這麼美的美景」

「小蝸牛問大蝸牛『下個雨季你還會回來看嗎?』 大蝸牛笑而不答,只有風又吹落了一片葉子披在牠身上」

以上是結尾和我的結論

(好你個國文,再送你一個Orz....|||)


接著數學啊,好刺激的科目啊!!!

原本打算帶45分就可以回家的

越寫感覺越不對...「這不會這麼簡單吧!!!」

心態馬上從45分調到100分,挖咧,心都已經快跳出來了還要來個大轉換....

突然發現 剩下十分鐘了!!!

填充倒數第二題那個三角,我突然發現換另外兩邊帶入餘角公式可以求出0以外的答案了!!!(三角邊長學測答案如果真的會是0那我真的Orz...)

但是算試居然求成 12541=x2+25124......挖!!!毀了毀了!!! 這樣真的會有答案嗎!! 別鬧啦 十分鐘耶!!!

好不容易化簡到 x2=49 當機立斷 x=7 填下去格子,真爽!! 佛祖 文昌君 耶穌 聖母瑪利亞 真主阿拉 感謝你們!!!!


第一天最後一堂是社會

原本以為能夠成為一軍的科目....

但是....拿到題目.....

「挖咧幹...!!! 這是學測啊!! 別鬧啊!!! 教授別玩我啊!!!!!!」

騙人啦!! 這要這麼推理啦? 根本就是猜猜樂啦!!!

年代沒用 人名無效 史事不可靠 想太多還要扣分!!!

地理...這圖表我怎麼沒看過啊!!! 套一句咱們數老說的「我不算太混的老師(學生)吧!!!」J那五摳零!!!

OH NO!!!!!


隔天考英文和自然

一科太強 一科太弱

所以都不需要怎麼準備

我第一天回家就倒頭睡到隔天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了

只是 我手上那本26公分厚的英文字典好像又嚇到人

(討厭啦ˊ人家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