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 = ="  資料都不給你看懂,咬我啊~~



話說橘子居然代理了一款名字和我之前製作遊戲同名的OLG...
( 對同名遊戲有興趣者,請將本頁拉到底,看「歷史上的今天」!!!  剛剛才發現...哪有這麼巧的...)

而且居然是日系SE社出的@@!!  因此我怎麼能不玩呢?
這遊戲的特色就是...國戰可以天天打喔!!!

大人啊!國戰可以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嗎?

沒想到居然可以打了又打,打了還能練等,因此就打個沒完沒了了

以下是無聊的截圖~~


練等篇

有得意的時候....


當然也有難過的時候.....



國戰篇

進場畫面.............如果你硬碟來得及讀取就不叫打戰了 XD


大家衝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老頭的農藥!!



啊啊啊啊啊 [ E : 5 ] 有流星啊!!!!!!!! 要求立即增援!!
要求立即增援!!


有人拆塔、有人隱形、有人著火、有人葛屁.....
是有這麼熱鬧就是了......




這是斷崖場地,下面都是敵人
擅自闖入,下場不是被打到爆就是被噍到爆
不過,依據我們的頻道顯示
 XXX : 一隻泰坦滑下去了!
 XXX : 報告完畢。
 眾人 : .........................

兩分鐘後
 XXX : 報告,又有一隻泰坦滑下去了!
 某B : .......死定了
 某C : 怎麼會這樣咧......
 某D : 唔......好像是被閃電吹下去的樣子.....
 眾人 : ............
 某A : 各位,我們這場的勝負就是由跳下斷崖的人數決定了!

一分鐘後
 某E : 叫騎士掩護泰坦下去啦!
 某F : 喔,騎士已經出動
 某G : 等耶!!出什麼騎士!!人家下面有四隻騎士在等你耶!!
 眾人 : ...............
( 然後那隻騎士好像再也沒回來了.....)

五分鐘後
  某H : 報告...又有一隻泰坦滑下去啦!
  眾人 : ....................
  某 I : 我笑了........
  某 J : 泰坦不要再守右邊了,通通給我回去打中路啦!
  某 K : 通通給我回來,不要再跳下斷崖當英雄了!!!
  某 K : 通通給我回來,不要再跳下斷崖當英雄了!!!
  某 K : 通通給我回來,不要再跳下斷崖當英雄了!!!
  某 K : 通通給我回來,不要再跳下斷崖當英雄了!!!

過了不久




敗北
.......雖然我方即經努力,我軍仍然敗北....願各位將來勵精圖治........


(OS  今天上線看到我軍支配領域13.........真是晴天霹靂啊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