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WNLOAD  下  載  遊  戲》   ]

Windows接龍是個老少咸宜的好遊戲,
不只年輕人愛玩,老人家愛玩
甚至連公務人員也愛玩~~

不過很可惜,這遊戲只有在Windows上比較常見,DOS上能不能玩呢?
當然有啊...不然發這篇文做什麼呢~~~

這本來只是一個練習的作業而已
不過玩起來還不差,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玩





遊戲有兩個等級
1) 白痴也會玩 => 這個完全沒有洗牌,而且還照順序給你接!純粹是練習操作用的而已....
2) 天才也不會 => 因為我不知道Windows接龍的演算法,所以我牌是隨機發亂的...因此可能會有不少局是死局~~喔呵呵~~

 


 

和 Windows接龍不一樣的地方有
1. 不支援滑鼠操作 ( 這就是正宗DOS魂!! )
2. 不會計分 ( 不會計秒... )

 


 

規則: 和原來的接龍一樣....如果沒有玩過原版接龍的...趕快回去複習一下!!  以免你氣死...( DOS沒辦法標色 )

操作方法:

A. 發牌
按 x + enter 就好了

B. 移牌 ( 所有牌區 )
如果你想要把 g 的牌 移到 f , 就輸入 y g f + enter 就可以了

C. 移很多牌 ( 只限下面牌區 )
如果你想要把 g 的多張牌 移到 f , 就輸入 z g f + 數量 + enter 就可以了 ( 最大值電腦會告訴你是多少 )

 

 

 


 

為了服務廣大鄉親做研究,所以下載回去不只有遊戲,還有原始碼喔

但是我要先聲明...我寫大程式習慣很差...( 註解很少 + 縮排亂七八糟 )
所以看不懂是很正常的 (啥..

 


 

與Windows接龍位置對照表

 


 

有bug也請不吝回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