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書面資料傳輸中 請稍候 ] (我笨笨,誰排版的我忘了 抱歉..請提醒我..><)


[ 組員的照片~海報~感謝 芳瑜夥伴 提供 ]



以上是 台北大學 社團負責人暨幹部研習會
的第小組 製作出來的 北大活動提案


雖然我們第七小組,比賽一路背到底
和別的小組比起來,也或許沒有那麼的High
但是我們是一個認真埋頭苦幹,各有所長的小組
也因為我們實在的努力,我們得到了最佳人氣獎

雖然沒入選是遺憾
但那將是唯一的遺憾
因為我們已經得到了多數人的肯定
完美的事實就在眼前,付出的成果早已得到了證明


其中要感謝 柏綸夥伴的文筆和點子、提報
                      方瑄夥伴的適時想法和建議
                      阿蘇夥伴的建議和提報
                      玲妃夥伴的海報設計
                      第七小組所有夥伴的努力和付出

(不好意思 那幾天我一直宅在做PPT,所以以上名單有打錯或要更名的,請告訴我 謝謝 XD)

2008 / 3 / 29 讓我們在齊聚三峽騎腳踏車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